吉米-沃克尔(Jimmy Walker)百分百信赖 Titleist,成就大满贯荣耀!

Titleist 品牌代言人吉米-沃克尔(Jimmy Walker) 连续四轮打6字头的成绩,以一直领跑的方式赢下第98届PGA锦标赛,获得职业生涯第一个大满贯桂冠。

在巴特斯罗高尔夫俱乐部的最后一轮,吉米-沃克尔在前九洞打出九个帕后,在后九洞抓下包括17洞在内的三支小鸟,最后在18洞以激动人心的保帕推赢得胜利。吉米-沃克尔最后一轮交出无帕忌3鸟的67杆,总成绩为低于标准杆14杆的266杆,一杆优势战胜卫冕冠军。

让我们一起看看 吉米-沃克尔(Jimmy Walker) 的冠军装备!


高尔夫球: Pro V1x

发球木杆: New prototype 917D2

球道木: 915 FD

铁杆: 716 MB (3 – 9)

挖起杆: Vokey Design SM6 (48º F-grind, 54º F-grind and 60º L-grind)

推杆: Scotty Cameron GSS

祝贺, 吉米-沃克尔!

#TeamTitleist